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菲律賓多益課程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菲律賓多益課程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南投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雲林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彰化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三重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信念 文/羽千尋 有時候,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總會感嘆:歲月滄桑后,他們是否還會在一起?也正是由于這種顧慮,使他們不敢去付出,害怕付出越多,到最后傷害越深。長此以往,兩個人終會走丟在時光里。 其實,無奈的現實讓我們產生這種想法,然而我們不能聽之任之。如果將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都歸咎于命運,那么人生還有什么東西值得去做? 想起“飛蛾撲火”這個詞,形容的很巧當,愛情就是這樣。人生于世,就像輪回里的一環,從生至死,短短幾十年,難道只是為了學習、工作?那么等我們老了,還有什么值得去回味呢?日復一日的學習,年復一年的工作? 并不是否定這些事毫無意義,而是,在年輕時,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輩子最好只談一次),并甘愿為所愛的人付出一切。而愛情不應被命運左右,人生總該有些事情屬于自己,而不是命運。 人生之旅,漫長。在光陰的逆旅,攜一人為伴,共度似水流年,至死不渝,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只要有愛的信念,銘記于心,恪守,命運便不忍心將之扼殺,對于愛情雙方來說,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對愛情的肯定。 帶著信念上課 文/一品軒主人 一周20節課,還不算上周六兩節或四節的補課。我還真是實打實的上下來的。當然累,每天的雙腳都是僵直的,坐下去著實有些酸疼;喉嚨發干、發緊,要不是以前專門學過發聲技巧,還不知能怎么撐下來呢! 總有人說,你這樣上課,課時費總多一些吧。呵呵,當然應該會多一些了。我的數學不怎樣,算術能力倒是不錯的。和以往相比,因為每周多上了6節課,這意味著每周多180元錢。一個月下來,也就多那么600元的樣子吧!這是人民幣,不是美元,更不是英鎊哦。 但當過老師的人都知道,上課到了后來,不是多一節少一節的問題。一天中,從第四節課開始,人就開始特別疲乏,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其實,也就是人的體力開始嚴重透支了。兩個年段的高考,所以,課外的時間里,我要選練習,做練習,要備課等, 我悲壯地對自己說,除了家人,我把我的生命都獻給了課堂。 我當然不崇高,更不是偉大。我之所以要堅持一把,無非是想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更重要的是,我有一種信念,經過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會取得好的結果。課堂中,面對我的學生,在對牛彈琴的時候,我會批評、我會指責,我會諷刺,但是,更多的時候,我傳遞給他們的是一種力量,一種相信堅持能改變人生的力量。我們都不優秀,甚至于很不優秀,但不優秀不等于沒有未來! 因為有了信念, 踏進課堂的那刻, 疲憊便拋之了腦后。看見學生的試卷,熱情似火般的迸發。周日居然是最累的,早上睡、中午睡、晚上睡,居然還是睡不夠,我的理解,不是太疲勞了,而是周日改變了節奏,坐在那里都會哈欠連連。 平日中的我,實在是太平凡,或許用太平庸來形容更恰當些。只有在課堂中,我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熱情、激情,哈哈,我難道生來就是做老師的料! 嘿嘿,我當然不是傻瓜了。我知道,休息好才能工作好的道理。但我更知道,人一生,能傾力工作的也就這幾十年。相信學生能堅持,相信學生能改變,我帶著信念,行走在課堂中。 信念書寫人生 文/周家海 隨著時光的流逝,經歷了生活的種種磨礪,就很少能被什么事情感動了。最近,我在整理舊書報時,一則已成舊事的新聞躍入了眼簾,一位不幸的法國人和他幸運地創作出了一本書的故事,仍然能夠令我心潮起伏,久久不能平靜。 這位令人尊敬、值得稱道的法國人名叫多米尼克·博比,從事過記者的職業,因罹患腦血管疾病而全身癱瘓。可憐的博比既不能吃,也不能動,更不能說話,僅僅剩下一只左眼可以睜開閉上,若不是頭腦正常思維清楚,他簡直就成了一個廢人。然而,博比卻不是一個孬種,他毅然開始了一場不啻于“上天攬月”的艱難征戰。于是,那只唯一的左眼就成了“我的黑牢惟一通風口,潛水衣的惟一氣窗”。由此,博比開始了極其困苦的創作歷程,寫作成為了支撐其繼續生存下去的惟一精神支柱。每一天,他依靠助手給他念字母表,當遇到了一個需要的字母時,他的左眼就會不同尋常地眨動一下;不用言語,助手就會記下這個字母。如此這般,博比用眨眼睛的方式寫下了一個個單詞,一個個句子,一個個段落,直至一本書。 博比所寫的書名叫《潛水衣與蝴蝶》。博比寫書的故事撼人心魄,感人至深。我驚訝于人類個體生命不屈服于命運的安排,而且熱愛生命和生活,以及因為有了信念所能產生的巨大能量。博比用信念書寫人生的故事發人深思,即便是身體孱弱得象一根被風吹滅的蠟燭,但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將生命的頭顱高高昂起,生命所蘊藏著的創造的火焰,終將點燃生命,照亮人生。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擁有頑強的生命和堅定的信念,只要勇敢地扼住命運的咽喉,奇跡就會發生…… 堅定信念才能創造奇跡 文/陳心桐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是海倫·凱勒小姐的自傳。 海倫·凱勒是一個盲聾啞人,我本來以為盲聾啞人不會創造什么奇跡,更不會完成學業,直到我看完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我才知道,原來,只要你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殘疾人也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甚至可以像海倫那樣創造奇跡! 這本書還讓我知道了原來我們眼前這片光明、耳邊這些聲音都是那么的可貴!對我們來說或許這些光和聲都不值一提,可它們對那些盲人、聾人卻像劇毒解藥般的珍貴,所以我決定:珍惜光明和聲響。 馬克·吐溫先生曾經說——十九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侖,一個是海倫·凱勒。 她——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給這個無望的世界帶來希望。 一個度過了生命的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絕歲月的弱女子,竟然畢業于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并用生命的全部力量處處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 創造這一奇跡,全靠海倫堅定的信念!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告訴了我們:有一顆不屈不撓的心和一個堅定的信念,就能創造奇跡!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每年臘八,母親都會腌上一罐臘八蒜。父親則雷打不動地執行他的“臘八算”。 父親說,臘八蒜寓意“臘八算”,就是在臘八當天,算一算全年的收支情況。小時候,每到這天,我和弟弟都會搬個小凳子圍到父親身邊,趴在小桌上看他算賬。父親的賬本是我和弟弟用過的作業本,他在背面密密麻麻地記著全年的賬目。一個本子的首頁寫著“支出”,另一個本子上寫著“收入”。從播種、打藥、施肥、澆地,到辦置農具、賣掉余糧,包括買菜、制衣、看病,父親都一一羅列歸類。 父親還給我和弟弟分一些任務,讓我們演算。我倆拿著演草紙,一頁一頁認真地計算著。 忙活半天后,父親的賬目算出來了, 母親的蒜也封了缸。接著,父親開始向母親匯報,今年比去年掙得多了還是少了,多在哪兒少在哪兒。父親不僅賬算得清楚,連原因也解釋得明明白白,還指出哪些地方有盈余,需要來年繼續努力;哪里有虧空了,以后需吸取教訓。 還有個本子上記著父親借別人的錢和別人借我們的錢。父親借別人的錢,到了臘八這天,是必須還的。父親說,賬不過年,春節該花錢了,得把賬還上。別人借我們的錢,人家還了,咱接著;人家若忘了,或者沒錢還,咱也不能催,鄉里鄉親的,和氣點兒好,再說誰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父親還經常教育我們:“要做個心里有數的人,過日子不能迷迷糊糊的。吃不窮,喝不窮,不會打算守著窮。”我們也慢慢懂得了精打細算才是持家的根本。觀看庭院知勤懶,菜飯上桌知家賢,這些道理都是父親教給我們的。 因為父親會打算,家里的日子一直過得不錯。因為父親算得好,贏得了左鄰右舍的稱贊。 成家后,每到臘八這天,我也會學著父親,計算一年的收支。不過,我算的是一年共讀了多少本書,寫了多少篇文章,哪些文章寫得不好、哪里不好,以后加以努力;還有老公的生意是掙了還是賠了,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明年克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只身體拼命地向上爬 直達能看到日落的房頂 慘淡的陽光刺穿我的雙眸 霎時 整個世界都暗了 我走了 我走了 在一個縹緲的夜晚 我深知我已回不到童年 更到不了童年夢里遠方的世界 只見一弦彎月 悠閑地倚在漆黑的天幕 看墜落的我笑話 天黑 還是,我已不是我 害怕那樣的孤獨、誤解與不安 只覺我在無盡的冬夜 翻滾 卻怎么也逃不出那禁錮的牢籠 拼盡全力 總是換得傷痕累累 風似利刃 雨似子彈 雪似鐵片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堅如磐石 伴著不滿與咆哮 無一不對我中傷、宰割 我不敢睜開眼睛 他們或許也看不到我吧? ······ 戰戰兢兢地東躲西藏 又一束光把我沖擊到云端 我意識到 我是囚徒 大腦和心臟的囚徒 被點點星光捕獲 一條銀河懸下 又把我送回茫茫宇宙中 我看到了 太陽 天堂和地獄 “無需貪戀天堂 天堂并沒有燈塔 更照不到心中的陰郁 它不比人間高多少 無需懼怕地獄 地獄也沒有火海 燒不掉心中的惡魔 它不比凡塵低多少” 但我倦了 我曾想攥緊手中的流沙 我曾想追逐易逝的光陰 我曾以謊言作餌,以虛偽作殼 只求不被世人發現、看透 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 可最終 世事流逝身旁 萬物化作渺茫 錯失今日,空等無望 我的世界傾覆 未見停息 ······ 傾覆到 太陽毫不吝嗇地向世界灑下光輝 舉頭望天 心跳的軌跡斷斷續續 一直延伸到宇宙那端 看不到盡頭的、漆黑的那端 我打量渾身上下 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霓虹! 世界黯淡過 才更值得謹記 我看過煙火輝煌 也陷過漆黑蒼涼 我錯過朝輝月明 也路過浮華闌珊 更目睹過天堂地獄 我在漫漫冬夜慢慢地度過 在無盡的宇宙無勁地墜落 我重返光明! 天亮了 我說 拼命向上爬 踏著利刃 逆著流沙 直達能看到光輝的萬山之巔 才算沒白在這混沌的鬼門關走一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揭開雪的面紗,為大地撒滿草種,為枯技畫上花朵,解凍一河歡欣,引頸三月之歌! 輕風為手,雨絲做琴,一首簡潔明快的滴答,奏響天籟最動人的樂曲! 一場說來就來的春雨下起來了! 從高原喀斯特深處,到詩化山川的溫暖懷抱,一滴滴敲開春的門扉,恍若晨鐘,余音裊裊,開啟歲月多情的光陰。 這一場暖心的春雨,打濕干燥生命的無奈愁悵;澆注彷徨人生的嶄新期待。一次全力以赴的成長開始蓄勢待發! 刨去殘存的寒意,我們寫意生機,拉開三月,用五彩裝扮田園,雨聲清盈中刷新一片天空,鏈接一章奮進的詩歌,為春天喝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苗栗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桃園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讓外語能力飛躍提升台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基隆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大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8d74c 的頭像
    s68d74c

    李孟儒的評價心得

    s68d7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